Friday, March 27, 2015

好孕到。第三期。倒数

产检在36.5星期,很怕医生会检查我开了多少cm。

上一次的经验 -- 医生在我37.5星期的时候检查了我的cervix,告诉我"你已经开了1cm了,在一个星期里面随时会生,如果有spotting是正常的因为已经开了1cm,如果是留很多血或是破羊水,就一定要马上来医院了"。星期六下午才说完,星期日凌晨在家里就破羊水马上去医院生产了。

幸好这次医生没有检查我的cervix,可能他觉得还早,没有必要。他上次告诉我说将近37周的时候要提醒他,因为我第一胎是在37.5星期生。我提醒了他以后然后问他下一次的appointment是一个星期还是两个星期后,他说两个星期(我以为他会给一个星期)。我再问多一次确定一下,他回答:"如果不是两个星期后在我的clinic见你,那就是产房见!"我呆了一下,在他离开clinic之前,我kacao他:"到时候要接我的电话!"(第一胎时护士在半夜拨他的手机,由于他的手机放在床上结果他听不到手机响。护士还必须拨他老婆的手机叫醒他,让我捏了一把冷汗!)

这次,BB的体重大约2.8+kg。哈哈!上次我知道BB只有1.99kg了以后我拼命吃,短短的3个星期BB增加了800gram!OMG! 医生说体重很好,below average一点点,羊水也还OK。

医生问名佑手上拿着什么玩具,名佑想了一下,马上把玩具车放进医生的口袋里。哈哈!他还记得上次医生kacao他,把他的玩具车放进自己的口袋。

这次产检,医生又没有print照片给我。不要紧啦!:)

No comments: